[CoMST] 【活動轉知】2022 ICCB&APOCB聯合會議(111年11月7-11日)

各位教職員生大家好~
中華民國細胞及分子生物學學會將於今年11月7日至11日假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辦「2022 ICCB&APOCB聯合會議」,目前已開放報名及投稿囉!
ICCB(國際細胞生物學聯合會)及APOCB(亞太細胞生物學組織)都是細胞生物領域具代表性的國際組織,倆組織的年會也都是非常具指標性的國際性會議,本會非常榮幸爭取到同意在台灣共同舉辦他們的年會,而這也是台灣在睽違將近20年的時間後,再次取得舉辦權!此次會議乃國際性會議,機會非常難得,敬請各位會員把握時間報名投稿喔!

《研討會資訊-2022 ICCB暨APOCB聯合會議》

會議日期:2022年11月7日~11日
會議地點: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
報名期限:早鳥優惠報名至9月30日止,一般報名至10月24日止。
投稿期限:至9月5日 23:59截止。
報名/投稿網址:https://2022iccb-apocb.cscmb.org.tw/account/overall
@流程提醒:註冊帳號>>報名>>繳費>>投稿

另外,因本次會議與每年初的新知研討會會期相當接近,故明(2023)年初的新知研討會將暫停舉辦一年,敬請各位有張貼海報需求的同學們,要把握本次投稿的機會喔!

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