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【重要提醒Alert!】3/7(W4,AM9:00)~3/14(W4,PM5:00),敬請同學務必進行網路選課確認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各位親愛的同學:

  學期將來到第三週,也到了選課確認的時間,請務必進行「選課確認」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公告事項:

一、時間及作業方式

3/7(W4,AM9:00)3/14(W4,PM5:00)進行電腦網路選課確認,請同學動動手、點點滑鼠,確定自己112學年度第1學期的課表是否正確喔!

(路徑:北醫首頁→學生→課程_預選課、志願登記、加退選教務學務系統_選課_學生選課_選課確認與更正申請)

如果

選課

資料

1.正確 點選「選課清單確認無誤,請點我」列印「本學期選課清單」,以保障自己的權益。
2.錯誤 點選「選課清單有誤要更正,請點我」

(1)加選:透過「選課確認與更正申請」功能申請

(2)退選:填寫紙本學生選課報告書,並於3/7(W4,AM9:00)3/14(W4,PM5:00)完成簽核流程後送至教務處課務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、注意事項:

1.『選課更正』非第二次加退選,除非因所選科目停開或未核准以致學分數不足、重複選修、同科目選錯課號或其他特殊理由等,否則不得提出。

2.為免資源浪費,歉難受理以「因忘了放棄遞補」為由的更正申請

3.選課更正期限結束後,請提出更正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選課資料是否已完成更正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4.有進行『網路選課確認』者,次學期志願權重加10;未進行『網路選課確認』者,將視以電腦系統內選課結果為準,日後如有爭議時,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
三、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課務組各承辦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