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敬邀參加】113/04/12(五)人工智慧時代下,全球真實世界數據與證據對人類健康貢獻的機遇

本實體+線上演講將由現職IQVIA的副總裁兼全球數據策略、訪問和推動主管的Mui Van Zandt進行講授。Mui Van Zandt女士領導全球實證數據/真實世界證據創新戰略,在商業領域擁有超過14年以上的豐富經驗。她的專業知識涵蓋全球範圍內的真實世界數據(RWD),對不同的EMR系統、RWD標準化、本體協調有深刻的了解以及利用RWD進行回顧/前瞻性研究。

 

Mui Van Zandt女士也是OHDSI社區的重要成員,作為亞太地區分會的負責人,負責制定OMOP的整體採用策略,同時也是全球指導委員會的核心成員之一。

 

在人工智慧時代,全球真實世界數據和證據對人類健康的貢獻機遇是一個關鍵議題,本演講將探討人工智慧如何利用大數據和真實世界數據,提供更精準、個性化的醫療和健康解決方案,從疾病預防到治療和追蹤管理都能受益。同時,探討這些技術對醫療體系、醫療資源分配和個人健康管理的影響,以及如何平衡隱私保護與健康資料共享的議題,將不僅著重探討個人健康,還關乎整個社會的醫療進步和公共健康。

 

時間:2024/4/12 10:00-12:00

實體地點:  臺北醫學大學雙和校區生醫科技大樓11樓管理學院1140多功能討論室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AWJfRygtdyJfP8VA8

>>>>線上連結將於報名成功後提供
※請務必事先報名,實體座位有限,報名請從速

※對象:全校教職員、研究人員及學生

※敬備飲料

※教職員完成聽講可分別獲取教師繼續教育時數及職員教育訓練2小時

※若有問題歡迎來信a03643@tm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