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重要事項公告】教職員生清明連假期間,出入國家警報11個景點者,即刻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

4月6日【新冠肺炎例行追蹤會議】為防連假防疫破口產生,決議如下:
  • 本校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,本校教職員生清明連假期間出入國家警報11個景點者(阿里山森林遊樂園、花蓮東大門夜市、嘉義文化路、台南關子嶺、虎頭坤、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坤塘風景區、高雄興達港、旗山老街、雲林北港朝天宮、屏東縣南州鄉以南(含墾丁觀光景點)),即刻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,起算日由離開該景點最後一天起算14天舉例:4月5日從墾丁老街離開,自主健康管理為4月5日至4月19日,4月20日才可到校上班課, 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教職員進行遠距上班、學生進行線上遠距課程,皆不可到校,外出配戴口罩 。
  • 相關人員名單請防疫窗口回報至每日體溫暨旅遊史通報Google表單並寄送至人資處信箱hr@tmu.edu.tw

  • 如同住親友非本人出入國家警報11個景點者,到校必須全程配戴口

  • 學校應嚴格執行社交距離規範,除遇有校內「特定人聚集場合」外,若不能維持室外1公尺、室內1.5公尺,就須全面配戴口罩實驗室、研討室因較密閉、近距離接觸,應要求配戴口罩。而遇有學校內的「特定人聚集場合」也請從嚴認定,須是參與師生有固定座位,並能保留出席記錄的場合,一旦近距離接觸或交談,仍應立即配戴口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