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敬請踴躍參加】林百里董事長名譽博士頒授典禮暨專題演講

北醫將於9/17(四)10:00 舉辦林百里董事長名譽博士頒授典禮,且非常難得機會邀請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,特別懇請各單位師生參加典禮,對象以教師、研究生優先,教職員亦非常樂意歡迎您出席。
(認列教師繼續教育點數、職員教育訓練時數1小時)
教職員報名網址(需先登入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):http://training.tmu.edu.tw/_service/omega/EnrollAdmin/CourseInfo.aspx?coursePK=3280&classPK=9235&enroll=true
【林百里董事長名譽博士頒授典禮暨專題演講】
時間:2020/09/17(四)10:00-11:30 (敬請提前09:50入座)
地點:本校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國際會議廳
活動流程資訊如下,敬請參閱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於1988年創立廣達電腦,目前已成為全球Fortune 500大公司之一,是全球筆記型電腦、雲端運算及其他科技產品專業設計製造領域的領導品牌,林董事長引領IT產業變革30年,近年更積極導入AI跨域,包括智慧醫療、智慧製造及智慧交通等。林董事長心心念念為台灣的科技業把脈,開創台灣科技產業轉型成功的商業模式,他的精神是青年學子的楷模與典範,本校將頒授崇高的名譽博士學位予林董事長。當天除頒贈儀式外,林百里董事長亦將進行專題演講,機會難得,敬邀北醫大體系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!!